亭湖高标准优化部分义务教育学校建设规划方案

发布日期:2020-10-12 10:37 来源:亭湖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

新建、改扩建学校是优化全区公共服务设施配套、统筹推进区域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需求、打造首善新城的重要举措。亭湖区始终坚持把教育摆在优先战略位置,树牢“一盘棋”思想,围绕目标任务,坚定决心,主动作为,加强沟通,共同推进,努力把学校建成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德政工程、民心工程。

提高思想认识。各相关条块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增强推进学校规划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下最大的决心、尽最大的努力,加大推进力度,努力实现亭湖教育扩容提质。

精心规划建设。将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坚持规划上优先、实施次序上优先、建设水平上优先,不断满足全区中小学生和家长的多元化教育需求。

优化设计方案。规划设计单位要结合会议讨论情况,坚持立足实际、创新思路、拓宽视野,增强设计方案的科学性和前瞻性,使学校建设规划更加科学、精准、有效。

加强条块配合。各相关条块要在提前量、含金量、含“新”量上下功夫,按照既定的目标任务、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学校规划建设,奋力推动亭湖区教育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