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都区电商快递企业全力奋战“双十一”

发布日期:2020-11-12 09:09 来源:盐都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

11月11日,“双十一”第一波抢购高峰已经落下帷幕,面对这一年一度的购物狂欢,盐都区电商和物流快递企业全力奋战,服务好这场消费盛宴。

当天上午,记者在盐城滴滴速配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的日用品仓储中心看到,工作人员正在运用WMS信息化系统进行细化分拣,确保各网点货物准确无误发送。“双十一”到来前,公司就早早布局,以积极的举措应对一年一度的“大考”。

“我们新增加2000平方米的仓储场地,在收购持有圆通城西快递业务外,又增加了极兔、邮政等数家快递企业充分应对,根据现有销售节奏预计今年销售较去年提高15%。”该公司副总经理朱明伟说。

盐城康佰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医疗器械、康复护理、保健理疗、保健食品研发和销售的企业,是多家大型企业的线上运营商,目前已经成为天猫、阿里巴巴、亚马逊、京东商城等多家第三方电商平台的商家。为了应对今年的“双十一”销售高峰,公司从年初开始就对电子商务配套软件系统进行开发,进一步提升工作流程和效率。

“今年11月1日当天销售668万元,截至11月11日的中午,我们销售额已达到2000万元,预计今年‘双十一’整个销售额会突破3500万元。”该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朱海林介绍说。

今年“双十一”期间,电商平台的规则作了调整,销售周期也从以往聚焦11日当天,改成11月1日和11日两波售卖期,新规则增加了消费者的挑选时间和机会,对于电商物流企业来说,可以更灵活地调整促销策略。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