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湖县率先实现企业登记“全国通办”

发布日期:2020-11-13 08:01 来源:建湖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

“真是太方便了,没想到人都不用过去,就能把营业执照办好,还把公司所有材料寄过来,效率真高!”11月9日,身在四川成都的简先生收到从建湖县行政审批局寄出的新申办企业营业执照、印章、税控设备等材料,十分激动地说。这标志着该县行政审批局在全市率先实现企业登记“全国通办”。

江苏牛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法人简先生在四川成都,准备来建湖投资发展,急需在建湖新注册一家企业,用于申报专利。按照以往的规定,企业登记不能跨省异地办理,而简先生和股东都在成都且无法在短期内到建湖现场办理。当他得知国务院出台关于企业登记可“跨省通办”的政策后,立即电话咨询该县行政审批局如何申请异地办理。

该县行政审批局市场准入科工作人员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耐心告知需要哪些材料,在线指导企业进行全程电子化登记,并积极提供全程帮办代办服务,主动对接银行,协助法人进行远程开户,全程不到两小时就完成所有手续,帮助企业顺利落户建湖。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政务服务“跨省通办”的指导意见》出台后,该县行政审批局及时学习贯彻,推动“放管服”改革落地落实,积极应用企业开办“全链通”平台,进一步打破地域限制和部门壁垒,拓展异地代收代办,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实现政务服务就近能办、异地可办、全国通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