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湖区今年新开工安置房7199套

发布日期:2020-11-17 13:14 来源:亭湖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

今年以来,亭湖区坚持民生优先的理念,致力让被征迁群众“安置”变“安居”“乐居”,真正把增进民生福祉落实到行动中,立足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要求、高质量建设,加快建成一批高品质安置房,真正改善居民群众居住环境和条件,推动城市形象变靓、变美。

连日来,亭湖区多个重点安置房项目施工现场均奋战正酣,众多建设者放弃节假日等休息时间,以年度既定目标任务为着力点,坚持高质量建设理念不动摇,加班加点抢工期、赶进度,确保各个重点项目工程高效顺利推进。

围绕今年省、市下达的新开工3300套棚改安置房年度建设目标,紧密结合全区棚改项目较多的实际情况,亭湖区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安置房建设摆上重要位置,自加压力责任、主动担当作为,将年度建设目标提升至新开工安置房8000套以上,力争开工10000套。截至目前,全区已新开工安置房7199套。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