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丰区完善住房保障体系惠民生

发布日期:2020-11-24 09:18 来源:大丰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

近年来,大丰区情系民生,把住房保障作为实事工程之一,为群众打造“住有所居”民生幸福工程。

在确保住房困难群众得到有效保障的情况下,大丰区着力构建“多种保障模式、多类实施主体、多类保障群体”的住房制度体系,灵活采用租赁补贴、房屋修缮、租金核减、实物配租等保障方式,解决住房困难群众的住房需求,保障范围基本覆盖所有类型的住房困难家庭。目前,全区累计建成各类保障性住房24386套212.42万平方米,其中廉租房708套4.12万平方米,公共租赁住房7689套34.18万平方米,经济适用住房2774套31.42万平方米,限价商品住房6468套79.33万平方米,棚户区安置住房778套74.97万平方米,使住房困难家庭实现了“住有所居”的梦想。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