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亭湖 “职”为遇见

发布日期:2020-11-25 12:53 来源:亭湖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

日前,盐城市第十届沿海发展人才峰会名校优生“汇盐行动”专场人潮涌动,来自全国20所名校的优秀学子纷纷来到亭湖展区了解咨询,短短半天时间,累计吸引223名高校毕业生报名登记,其中硕士研究生以上占比超90%。

为了办好此次活动,亭湖区人社局、区教育局、区卫健委等19家用人单位分管负责人全程参与,并与报名学生进行耐心细致的政策讲解和互动交流。

据了解,此次“汇盐行动”亭湖展位,全区共协调相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及科研平台151个岗位用于专场招聘。不仅如此,还在深入研究市名校优生政策的基础上,将引才政策进行“二次升级”,按博士、硕士、本科不同学历层次,将“名校优生”补助标准分别提高到4000元、2600元和2000元每月,真正以优厚待遇吸引人才、留住人才。

暖心服务,青春留“亭”。从名校优生来盐的第一天开始,亭湖区就积极配合市委组织部,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安排专人到飞机场、高铁站接送,做好对接、接待和沟通交流……

除此之外,亭湖区还精心组织专场招聘会结束后尚未离盐的师生,参观盐城环保科技城规划展览馆、研发平台等地,让师生们更加直观的感受亭湖、了解亭湖,吸引大学生来亭创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