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县开展居民小区提升整治

发布日期:2020-11-26 17:24 来源:滨海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

近日,滨海县紧紧围绕创建文明城市标准和内容,有计划、有重点、分步骤地开展居民小区提升整治行动,全面提升“创文”工作达标水平。

积极协助供电、公安、消防等部门政治对住宅小区线路私拉乱接问题,在各小区开展安全用电常识宣传,提高业主安全用电认识。督促各物业服务企业提升小区环境卫生提升,清理卫生死角,清运积存杂物垃圾,清理楼道内杂物堆放,推进小区党建文化建设。督促各物业企业利用小区户外电子广播播放文明养犬、禁(限)放烟花爆竹公益广告,纠正制止不文明养犬行为320余起,劝阻制止燃放烟花爆竹行为77起。补充小区公共座椅、健身器材等设施44套,做好设施完好、维护及时。维修改造小区路面49740平方米,确保小区路面硬化平整,群众出行方便。

下一步,该县将牵头引导各物业服务企业充分利用各种宣传手段,在各小区造浓创建文明城市氛围,下大力气整治环境卫生、基础设施改造、垃圾规范堆放处理、车辆停放秩序、楼道秩序和卫生等,对业主的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和制止,对公共设施设备、健身器材等及时维护保养,加强对物业管理工作人员的培训指导,使其做到文明礼貌待人、热情周到服务,全力以赴做好创建文明城市的各项工作。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