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投资合作

东风悦达起亚再夺第一 J.D. Power 2020中国汽车售后服务满意度研究发布

发布日期:2020-11-06 10:21 来源:中韩产业园建设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5日,J.D.Power2020中国汽车售后服务满意度研究(CSI)正式发布,东风悦达起亚以779分的总成绩荣登主流车细分市场榜首,连续2年排名第一,连续8年入围前五。


作为全球权威的消费者洞察和市场研究机构,J.D.Power以独立和公正享誉业界,由其主导的中国汽车售后服务满意度研究(CSI)已连续开展了20年。该研究基于购车13到48个月内车主的售后服务体验,结果客观真实,已成为衡量车企售后服务满意度的标杆。


本年度的研究报告覆盖全国70个城市的32702名车主,涉及50个汽车品牌,从服务预约、接待与诊断、服务设施、服务价值、服务质量和服务团队六个维度综合衡量车企售后服务表现,客观、全面地体现消费者对汽车品牌售后服务的满意程度。在如此严苛的评价标准下,东风悦达起亚获得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得益于其在提升售后服务质量及满意度领域的持续努力。


金杯银杯不如用户口碑。东风悦达起亚一贯秉持“客户第一”的企业经营理念,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以用户满意为目标,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超越期待的服务体验。目前拥有414家服务网络,覆盖246个城市,并提供CallCenter24小时热线服务,形成了健全、便捷的售后服务体系。与此同时,东风悦达起亚业内首推可选型质保政策,提供灵活方便、满足个性化需求的质保服务。风雨同舟、关爱驿站、“福满新春携手同行”“清凉盛‘惠’”“愉悦随行关爱加倍”等系列特色服务项目,更是充分彰显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以诚恳之道对待每一位消费者,不断提升消费者售后满意度与归属感,最终助力东风悦达起亚夺得行业第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