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送培训 服务进万企

发布日期:2020-02-10 10:41 来源:盐阜大众报 字体:[ ]

“盐城‘惠企’新政干货满满,真是及时雨,解决了中小企业的燃眉之急,增强了我们抗疫和发展的信心。”2月6日下午,市中小微企业服务联盟举行网络中小企业政策解读发布会,联合人民银行盐城市支行首场发布和解读《盐城市金融方面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实施办法》,受到了相关企业负责人的欢迎。 

记者从市工信局获悉,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市政府《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的二十条政策意见》,全力支持和帮助广大企业应对各种复杂困难局面,该局指导市中小微企业服务联盟开展实施了政策宣贯、中小企业系列大讲堂等服务中小企业行动计划。疫情期间,计划在网络上送培训进万家企业,服务3万人次。 

中小企业系列大讲堂内容主要有:开设“中小企业名师大讲堂”,邀请国内民营企业五百强企业高管通过手机二维码扫描在线授课;开设“融资大讲堂”,与各商业银行合作,推出支持中小企业发展金融新产品;开设“创业辅导大讲堂”,由江苏省创新辅导师,盐城师范学院大学生创业导师周石基主讲《创业技巧和创业风险控制》等系列讲座;开设“智能营销大讲堂”,邀请百度资深专家在中小企业信息化服务平台进行网络宣讲;开设“法律大讲堂”,帮助企业了解最新的有关中小企业法律法规,防范和规避企业家在经营过程中存在的融资、合同诈骗、单位行贿、贪污、税务等风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