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湖县金融系统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0-02-25 10:21 来源:建湖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大金融保障力度,全力支持疫情期间各类生产企业复工复产,2月20日,建湖县地方金融监管局会同人行建湖县支行,召开应对疫情金融专项政策落地推进会,对各驻湖银行机构为企业精准输氧供血提出明确要求。

抓政策落地。要求各银行提高政治站位,与企业共渡难关,确保省市金融扶持政策落地生效。建立日常工作信息反馈机制,开通信贷审批“绿色通道”,简化审批流程,给予利率优惠;大力拓展增量,满足企业复工复产需求;对受疫情影响的中小微企业存量贷款,要不抽不压,应转尽转,鼓励展期或续贷,确保全县中小企业贷款利率下浮10%以上,小微企业2020年融资成本不高于上年同期。

抓需求对接。要求各银行机构对82家复工企业贷款需求进行现场认领,并在一周内进行上门对接,同时结合全市“服务进万企”活动的开展,各行长主动走进企业,宣讲金融扶持政策,强化对接,加大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力度。

抓平台推动。充分发挥省市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作用,抢抓省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开设为期6个月的融资绿色通道机遇,对银行机构下达全年新增注册2905户、网上授信1075笔的任务,努力实现企业融资需求线上精准匹配。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