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支持韩国企业总部口罩捐赠仪式在我区举行

发布日期:2020-03-13 10:01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2日上午,盐城市人民政府支持韩国企业总部口罩捐赠仪式在我区举行,副市长蒋巍出席活动并致辞。盐城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戴荣江、区管委会主任徐龙波参加。

蒋巍指出,盐城是江苏较早开展对韩经济合作的城市之一,与韩国一衣带水、人缘相亲,经贸往来频繁、合作交流广泛。特别是中韩(盐城)产业园正式上升为中韩两国合作共建园区,盐城与韩国之间交往更加密切,已集聚韩资企业600多家,以DYK、摩比斯、SKI为代表的韩资企业在盐城投资兴业、发展势头良好。

蒋巍表示,在我市新冠肺炎疫情最紧张的时候,现代起亚、SKI等公司热心捐赠防护用品,为盐城抗击疫情提供了宝贵的支援和帮助。

目前,韩国企业抗击疫情面临医疗物资缺乏困难,我们愿意积极提供援助,与韩资企业共克时艰。后期,我们将向在盐韩资企业提供一切尽可能的帮助,支持企业战“疫”,相信战胜疫情之后,我们的友谊纽带将更加牢固。

起亚汽车株式会社在盐代表金诚真代表在盐韩资企业感谢市政府的捐赠,表示将向企业总部转达盐城市的温暖关怀。

他表示,疫情发生以来,盐城市政府在疫情防控中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令人敬佩。中韩两国一衣带水,历史关系源远流长。“患难见真情”,相信疫情之后,明天更加美好。

捐赠仪式上,市政府向现代汽车集团、起亚汽车株式会社 、现代摩比斯株式会、SKI株式会社4家韩国企业总部捐赠口罩30万只。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