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路宝调研东风悦达起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0-03-03 09:26 字体:[ ]

3月2日下午,市长曹路宝调研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DYK)发展情况,强调要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多措并举提升发展质效,加快打造全新品牌形象,为全市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羊维达,副市长蒋巍参加调研。核心区——盐城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戴荣江,区管委会主任徐龙波陪同调研。

去年以来,面对汽车产业下行的巨大压力,DYK根据乘用车市场发展形势,积极调整经营方针,扎实推进各项改革措施,基本保持了既有的市场份额,整车出口达3万辆。

曹路宝先后走进公司发动机车间、冲压焊装车间,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实地检查复工复产情况,详细了解智能化生产工艺流程,要求企业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尽快恢复正常运行,同时着力增强整车研发和装配能力,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曹路宝还试乘了企业研发的新款新能源车型,给予充分肯定,勉励企业坚持市场导向,推出更多高品质的“明星产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曹路宝认真听取DYK总经理李峰介绍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与大家一起探讨如何推动DYK和全市汽车产业更好发展。

曹路宝指出,汽车是盐城的主导产业、支柱产业,DYK与我们这座城市紧密相连、共兴共荣。面对汽车市场发生的深刻变化,我们将与DYK进一步强化战略合作关系,着眼长远、攻坚克难,共同探索实现高水平发展的现实路径。希望DYK切实提高产品定位,聚焦目标人群深耕市场,大力实施技术革新,持续强化品牌建设。要完善供应链体系,严格内部监管程序,不断夯实发展基础。要加快优化营销体系,更多支持经销商发展,健全完善激励机制,调动各方积极性,精诚合作、携手成长。

曹路宝强调,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在维护公平竞争市场秩序的前提下,主动靠前服务,采取务实举措,营造更优营商环境,在支持企业开拓市场、扩大出口、引进高端人才、转化科研成果、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等方面不断发力,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戴荣江在座谈发言时表示,我区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紧扣“打造开放合作标杆,建设产业发展高地”定位,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坚定不移培强以DYK为龙头的汽车产业,全面加强与现代集团深度合作,全面优化汽车产业发展营商环境,抓紧落实省“50条”、市“20条”及区“19条”惠企政策,积极兑现“六补一免”激励措施,以最实的创新举措、最强的推进力度、最优的服务效能,加快建成中国东部沿海汽车名城和国家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