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4.5亿元的滨海农旅朗坤农科园顺利开工

发布日期:2020-03-30 10:42 来源:滨海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

21日上午,滨海县举行滨海农旅·朗坤农科园开工典礼,此项目填补了该县农业高科技企业的空白,充实了农业园区载体功能的短板,将引领滨海现代农业、智慧农业、生态农业加快发展,为滨海早日创成国家级农业园区提供基础支撑。据悉,滨海农旅·朗坤农科园由安徽朗坤集团、中国华为集团提供技术支撑,安徽朗坤集团承建并运营,主要包括70000平方米的高科技智能温室、11640平方米的华为朗坤“三农云”·大数据中心、7200平方米的垂直农场、4200平方米的农业科创中心,总投资4.5亿元。安徽朗坤集团是国内智慧农业领军企业、中国华为是世界IT巨头、江苏苏美达集团是实力雄厚国资企业,三方强强联手,合力在滨海打造中国第一朵“三农云”,全国一流的智慧农业科技园。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