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宁县全力推进乡村旅游公路建设

发布日期:2020-03-31 10:44 来源:阜宁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

连日来,阜宁县抢抓当前黄金季节,加快推进乡村旅游公路绿化工程,着力打造通行顺畅、独具特色的精品旅游公路。在盐城乡村旅游公路(阜宁段)绿化工程施工现场,多台挖掘机往来奔忙、不停忙碌,工人们忙着平整土地,栽种树木,铺设草皮。工程建成后,将有效地提升道路沿线的美化程度,增添一道靓丽的旅游风景线,更将有力地支撑该县马家荡景区旅游业发展,提升周边群众幸福指数。

盐城乡村旅游公路(阜宁段)绿化工程北起国道343,南至建湖界道路,全长约10.15公里,绿化工程总投资2080万元,主要对两侧绿化和节点绿化进行景观设计,普通路段绿化拟按照9m绿化范围内,种植两排中山杉和各类精品花木。工程沿途还将重点打造迎宾门户、稻梦空间、希望驿站、芦荡荻歌、穆沟村标、欢乐阜宁等旅游公路6景,以“彩色路+旅游+”的模式串联现有江淮水乡景观资源,展现道路两侧的自然野趣之美。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