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区成功举办产城融合推介会

发布日期:2020-05-19 16:37 字体:[ ]


5月18日上午,2020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产城融合推介会在区招商中心举行。区党工委书记戴荣江出席活动并致辞,区管委会主任徐龙波作专题推介,区党工委副书记郑荣文主持,区领导郭庆生、李新华等参加活动。

戴荣江在致辞中向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盐城经开区是中韩(盐城)产业园产城融合核心区,是盐城开放型经济的主阵地、主战场、主力军,是基础厚实的产业之城、区位独特的宜居之城、生机涌动的开放之城。近年来,我们聚焦中韩(盐城)产业园建设,坚守项目立区、创新引领的开发区理念,开启只争朝夕、后发先至的开发区速度,打造宜居宜业、生态幸福的开发区品质,培树事在人为、干就干好的开发区精神,“全力打造开放合作标杆、加快建设产业发展高地”的时代画卷,正在这片创新创业的热土上栩栩如生地展开。

戴荣江表示,发展是永恒的主题,合作是成功的基石。今天的盐城经开区,政策机遇叠加、积蓄优势释放,创业热潮涌动、发展活力迸发,蕴含无限商机、孕育巨大潜力。我们将始终秉承“共兴、共荣、共赢”和“亲商、安商、富商”理念,以最大的诚意、最好的政策、最优的服务,为广大客商搭建施展才华的舞台、厚植成就事业的沃土、打造安心创业的家园,希望客商朋友们与我们一起携手,共同打造国家级产城融合发展示范区。

徐龙波在推介时说,在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深入实施的大背景下,中韩(盐城)产业园和国家级盐城经开区正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深耕长三角地区,融入全球产业链。我区拥有完善的载体平台、厚实的产业基础、优越的营商环境,正在加快建设韩风国际文化名城。诚挚邀请各位朋友来区参观考察、投资兴业,感受这片土地的创业激情、创新热潮,分享中韩(盐城)产业园的广阔市场和无限商机。

推介会现场气氛热烈,我区产城融合发展的良好机遇在与会客商中引起积极反响。华人运通高级副总裁吴欢表示,将积极参与韩风国际文化名城建设,融入更多新能源汽车元素,将华人运通“三智”战略与地方城市发展相融合,为盐城经开区产城融合作出应有贡献。陶氏化学(中国)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姚维广表示,将在车用新材料、工业中间体等业务方面,与盐城经开区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深化战略合作,共同探索汽车产业未来发展的新路径。SKI江苏廉能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章荣益表示,SKI全球布局中最大的生产基地在盐城经开区投资建设,今年10月一期项目试生产,将与盐城经开区共同打造新能源汽车之都。

活动期间,盐城经开区共签约外资项目6个、总投资4.7亿美元,内资项目4个、协议利用资金39.5亿元人民币。签约项目主要以先进制造业为主,包含半导体设备制造、新型光伏组件、航空新材料、电子芯片以及智能终端制造等产业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