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荣江专题调研韩资工业园区发展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19 16:39 字体:[ ]

5月18日下午,盐城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戴荣江在SKI项目指挥部召开座谈会,专题研究韩资工业园区发展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以中韩(盐城)产业园建设为抓手,以超常规的力度和举措,加大重点项目招引,加快重大项目建设,切实做好项目服务,全力以赴打一场高质量发展翻身仗。

戴荣江指出,建设中韩(盐城)产业园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要决策部署,是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交给开发区的重要任务,是推动开发区新一轮改革开放的重要支撑。韩资工业园区作为中韩(盐城)产业园产城融合核心区的启动区,要紧紧咬定年初下达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坚持项目立区,强化创新引领,突出服务至上,抓实抓好招商引资、项目推进、企业服务等重点工作,切实挑起中韩(盐城)产业园建设发展的大梁。

戴荣江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提振精神状态,将思想和行动聚焦到全年目标任务上来,达到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步。要突出重中之重。集中精力抓现有企业服务,抓在建项目推进,抓重点项目招引,千方百计推动外资外贸达序时,奋力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要加强作风建设。强化进取意识、担当意识、纪律意识,以动真碰硬的督查考核,确保激励措施到位,压力传递到位,工作推进到位。

戴荣江强调,安全生产事关民生福祉,事关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守牢安全底线,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毫不松懈地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各类事故发生。要加强排查整改,聚焦重点领域和环节,确保所有场所全部覆盖,所有隐患全部掌握,问题整改无盲区、无死角。要严格落实责任,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分工负责、失职追责的要求,落实好安全生产隐患销号、滚动交办和重点风险单位整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