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209000143549505/2020-15404 组配分类 部门文件
发布机构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0-06-22
文号 盐教职〔2020〕11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主题分类 教育 时效

关于公布2020年盐城市职业院校招生资质核查情况的通知

各县(市、区)教育局,开发区社事局、盐南高新区教育局,市直各学校: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建立中等职业学校学历教育招生资质定期公布制度的通知》(教职成厅〔2019〕2号)、《省教育厅关于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做好2020年中等职业学校招生工作的通知》(苏教职函〔2020〕8号)要求,市教育局对全市中等职业学校、举办五年一贯制高等职业教育的高等职业院校(不含技工学校)2020年学历教育招生资质进行了核查。现将盐城市2020年具备学历教育招生资质的职业学校有关信息予以公布(见附件)。未进行招生资质核查和核查确定不具备招生资格的学校一律不得招生,也不得以与其他学校联合培养的形式变相招生。各地各学校要健全招生信息公开制度,向社会明确告知公示网站,做到详实、准确、及时公示。各学校要严格按照《2020盐城市中考指南》公布的招生计划进行招生,任何学校不得超计划和无计划招生,不得为社会培训机构代报招生计划和新生学籍。各地各学校要严肃招生纪律,规范招生秩序,实施“阳光招生”,要以零容忍态度严惩招生过程中的违规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并依纪依规追责问责。

以上通知,希贯彻落实。


附件:盐城市2020年招生资质核查公布情况统计表.pdf


盐城市教育局        

2020年6月12日     

(此件主动公开)


盐教职〔2020〕11号关于公布2020年盐城市职业院校招生资质核查情况的通知.pdf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