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海关领导来我区调研

发布日期:2020-06-08 15:37 字体:[ ]


6月4日上午,盐城海关党委书记、关长庄保才带队来我区调研中韩(盐城)产业园建设发展情况。盐城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徐龙波等陪同。

庄保才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盐城跨境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和SK三元锂电池项目现场,认真听取综保区跨境电商平台建设和中韩(盐城)产业园发展等情况介绍,仔细询问需要海关帮助解决的问题以及对海关服务的需求。

徐龙波对庄保才一行表示欢迎,对盐城海关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我区发展表示感谢。他说,我区拥有中韩(盐城)产业园、国家级开发区、国家级综合保税区、国家级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四块“国字号”金字招牌。今年以来,全区上下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两海两绿”发展路径和“四新盐城”发展目标,坚持项目立区,强化创新引领,全力打造开放合作标杆,加快建设产业发展高地。希望海关方面进一步加强政策支持和业务指导,强化信息共享、资源互通,在降低通关成本、提高通关效率等方面给予更多帮助,助推中韩(盐城)产业园高质量发展。我们也将主动做好对接,全力以赴支持、服务盐城海关,为海关工作开展创造更好条件。

庄保才对我区开放型经济发展特别是中韩(盐城)产业园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盐城海关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经开区建立联动对接机制,全面推动各项政策落地,不断优化服务举措,提升通关便利化水平,全力支持中韩(盐城)产业园建设,推动盐城经开区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