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快捷通道”再发力

发布日期:2020-07-10 08:29 字体:[ ]

随着中韩“快捷通道”在两国间的开通,7月9日,我区迎来了第二批通过中韩“快捷通道”返盐的韩籍技术人员。

13时15分,一架从韩国首尔起飞,搭载着83名韩籍技术人员的航班,顺利抵达盐城南洋国际机场,这其中就有来自我区DYK及其配套供应商的78名韩籍技术人员。

飞机抵达后,所有人员按照防疫要求,快速完成检疫查验、接驳、检测等环节,随后入住韩国社区。在现场看到各个环节顺畅运转,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安保综合部副部长高成臻十分欣慰,又一批公司急需的技术人员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情况下奔赴各自岗位,为公司新车开发贡献力量。

“5月22日,公司第一批通过中韩‘快捷通道’返盐的80名员工已经全部正式投入工作,这是第二批,同样都是新车K5凯酷开发中的关键技术人员,感谢盐城市政府和经开区的大力支持,我们将认真做好新车开发和生产销售工作,积极为盐城经开区做贡献。”高成臻说。

 “快捷通道”建立后,中韩重要商务、物流、生产和技术服务等方面的急需人员履行对方国家必要行政审批程序后可申请签证,经健康监测、检疫检测合格,可大幅缩短入境后隔离时间。这对我区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全领域、全链条推进中韩(盐城)产业园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在获得便利的同时,我区将认真落实点到点、手递手防控措施,严格实行隔离观察和闭环管理,让韩方技术人员早日安全到岗,助力中韩(盐城)产业园韩资企业加快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