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市启动首次乡土人才职称申报评审

发布日期:2020-07-14 09:22 来源:东台市政府办公室 字体:[ ]

乡村振兴,人才是关键。日前,东台市发布信息,启动首次乡土人才初、中级职称申报评审工作。去年11月底,江苏省在全国首创乡土人才职称评价制度,在江苏省工程系列增设了乡土人才初级、中级、副高级、正高级四个层级职称。

为了让乡土人才破“土”而出,东台市积极落实上级部署要求,今年首次对乡土人才进行职称评价。据悉,申报对象面向扎根和活跃在民间,从事技艺技能、技术应用与推广、经营管理等工作的本乡本土人才。评审标准设置重点围绕思想素质、社会效益、经济效益、技术水平、带动能力和群众认可等维度,以在乡村范围作出贡献、有示范作用来衡量。初级、中级职称对应的名称为助理乡村振兴技艺师、乡村振兴技艺师,经公示无异议的评审通过人员,由人社部门公布结果,颁发职称证书。只要符合条件,没有任何学历、论文的乡土人才都可以申报,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不得申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