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盐城)产业园发展工作协调小组第三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7-17 08:15 字体:[ ]

7月15日,省政府召开中韩(盐城)产业园发展工作协调小组第三次会议,惠建林副省长出席并讲话,省政府黄澜副秘书长主持会议。会上,盐城市曹路宝市长汇报了中韩(盐城)产业园建设情况,提出请协调小组推进和解决的议题事项。省商务厅赵建军厅长汇报了支持中韩(盐城)产业园建设工作情况及下一步推进举措。协调小组成员单位围绕会议议题,就支持和推进中韩(盐城)产业园建设工作情况及下一步计划发言。

惠建林副省长强调,建设中韩(盐城)产业园是我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国家赋予江苏的重大历史使命,中央对中韩产业园发展寄予厚望。要进一步提升产业园发展水平,为推进全方位高水平对外开放提供有力支撑。

 一是要从战略的高度、全局的角度,充分认识中韩(盐城)产业园建设对构建全面开放新格局,深化国际产业链供应链合作的重大意义,培育新形势下中韩共建“一带一路”倡议合作对接的新高地。

 二是要以改革的意识、开拓的精神,打造江苏高水平对外开放新平台。进一步扩大利用外资,聚焦引进重大项目,着力提升产业竞争力;突出深化改革和体制机制创新,增强载体平台活力,加快跨境电商、口岸开放建设,提升物流通达能力,打造国际化经贸交流活动品牌,营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

 三是以更强的责任、更大的合力,为园区发展提供更优保障。省有关部门和盐城市要进一步完善工作协同机制,加强组织协调,整合各方力量和资源,密切配合做好改革创新、政策争取、对韩交流等工作,齐心协力推动中韩(盐城)产业园建设不断取得新突破。

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大丰区及盐城市商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