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环路实验小学月底竣工交付

发布日期:2020-07-17 11:15 来源:亭湖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

近期,在西环路实验小学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进行墙面粉刷、内部清洁等收尾工作,同时,塔吊、挖掘机、工程车等大型机械也开足马力加紧作业。

西环路实验小学位于市区西环路西、双元路南,是市、区两级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占地面积5386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5240平方米,总投资约2.6亿元,设计规模为10轨60个班级,将于今年秋学期投入使用,项目的建成将有效缓解学生入学压力,满足群众对优质化教育资源的需求,不断提高区域教育均衡化水平。近日,雨水频繁,给施工带来诸多困难和隐患,为了不影响工程质量和进度,责任单位和施工方积极配合,围绕施工安全,安排专人24小时蹲守值班,盯紧抓牢、坚守一线,及时沟通、协同作战,保质量、保安全,全力抢抓工程建设进度。目前,该项目已进入精装修扫尾阶段,室外工程也已经启动,计划本月底全面竣工,交付使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