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市持续提升各类劳动者职业技能

发布日期:2020-07-21 17:34 来源:东台市政府办公室 字体:[ ]

今年以来,东台市围绕稳就业、保就业,持续加大各类劳动者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力度。目前,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东台分院有252名应届大专生在接受创业培训和指导,上海电气东台公司有58名学员正在进行技师专业理论知识学习和实践技能操作。

该市项目化开展职业技能培训。一方面组织相关企业开展新录员工岗前培训,筛查各镇区企业新增参保人员数据,摸排新录职工情况;另一方面举办“创业路演+商战模拟大赛”,牵线企业和院校开展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截至目前,组织开展企业职工线上技能培训600人次,新型学徒制培训达到5期。

该市适时完善各项培训政策,向社会广泛征集职业技能线上培训平台及数字资源,加大职业技能在线培训补贴力度及广度,先后为40多家企业兑现岗前培训补贴3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