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丰大道:打造精品工程 构建盐丰交通一体化

发布日期:2020-07-21 14:43 来源:大丰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

沪丰大道作为连接大丰城区和高铁站的主要集散通道,是盐丰快速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大丰区将沪丰大道列为“3+1”交通重点工程,全力以赴,协调要素,加快建设步伐,加强质量管理,日前在市交通运输局组织的市级“品质工程”创建考核中荣获第一名。

在沪丰大道项目现场看到,工程人员正在紧张施工,现场一片繁忙景象。沪丰大道开工以来,大丰区交通运输局始终坚持精心计划、精致建设、精细管理,强化各项保障措施,持续推进项目又好又快建设。

大丰区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站长陈晨说:“在施工管理过程中,我们通过‘四新技术’的运用,实行施工班组网格化管理、施工工序实行‘三检制’制度,安装智能环保监测噪音监控系统,在施工标准化,安全管理标准化,质量管控标准化以及环保监控标准化等一系列方面都取得了新的突破。”

沪丰大道2月15号正式复工后,3月下旬又组织开展“大干一百天”活动,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工程建设“双胜利”,迅速掀起“比学赶超”的浓烈热潮,6月28号,G15特大桥主桥左幅合龙贯通,圆满完成上半年建设目标。

中交一公局沪丰大道项目常务副经理孙钊说:“沪丰大道合同造价6.27亿,目前已完成4.9亿,完成78%。路基工程、涵洞工程以及桥梁下部结构已经全部完成。下一步计划7月底前完成跨疏港航道主桥的右幅合龙,8月中旬开始沥青路面摊铺工作,9月底前完成跨疏港航道主桥的主体工程,10月底完成全线的主体工程施工。”

沪丰大道路线起于226省道,向西连续上跨疏港航道、沈海高速后于盐通铁路中心线东侧400米处折向南约2.6公里,再次上跨疏港航道和大刘路,呈U型止于大刘路。项目建成后将大大缩短大丰城区至高铁站的时间,仅需10分钟左右。未来沪丰大道可向西向北接范公路南延和东环路南延两条快速通道,打造大丰与盐城大市区的立体交通网络,构建盐丰交通一体化。

大丰区按照“智慧创新海港城、特色湿地名城、北上海幸福城”总体定位,致力“做实城东、做精城中、做美城西”,推进城市建设大会战。沪丰大道作为“做美城西”的重要工程,是展示大丰形象的重要窗口和载体,正被精心打造成生态步廊,移步换景、处处是景,建成通车后,将成为“印象大丰”最靓丽的风景线。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