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市创新“交房即发证”新模式

发布日期:2020-07-28 17:44 来源:东台市政府办公室 字体:[ ]

7月27日,东台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联合市税务局在市区金水湾小区,现场为290户新交房业主办理不动产产权证,开启东台市“交房即发证”新模式。

以往业主向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提交申请后,一般3个工作日可办结,如今“交房即发证”新模式的施行,简化了买房人的办证手续,也保障买房人在落户、子女上学、抵押贷款等与房产有关的权益及时实现。

今年以来,为深入贯彻省、市“放管服”改革要求,全面落实省自然资源厅、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税务局《关于在全省推广“交房(地)即发证”不动产登记模式提升服务质量的通知》的精神,东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合国家税务总局东台市税务局为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出台了东台市“交房(地)即发证”实施方案,并于3月份开启“交地即发证”新模式,在企业融资、发展等方面提供了便利。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