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跨境电商中通分拨中心开仓运营

发布日期:2020-07-29 17:00 字体:[ ]

7月28日上午,盐城跨境电商中通分拨中心开仓活动在盐城综合保税区举行。盐城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徐龙波、中通云仓科技有限公司总裁胡向亮出席并致辞,盐城市商务局、盐城海关、盐城市税务局及20多家跨境电商企业代表出席仪式。

盐城跨境电商中通分拨中心是由盐城综保区、中通云仓科技有限公司和世纪新城集团共同打造的合作项目,总投资超1亿元,包括封关区内5000平米公共保税仓和封关区外1.2万平米的一般仓两部分,专业为跨境电商和进出口品牌商提供个性化跨境供应链解决方案。中心依托盐城跨境电商综试区核心区和公共服务平台功能,通过中通云仓自主研发的WMS、OMS和TMS等先进信息化系统和自动化分拣设备,有效衔接仓播销售、订单处理、理货包装和快递物流等进出口全程业务,作业效率达每小时1万件,日均10万件。

徐龙波对盐城跨境电商中通分拨中心的正式开仓表示祝贺。他说,盐城跨境电商中通分拨中心项目成功落户,将带动国内外更多的跨境电商配套企业落户我区,也将为我区乃至全市开放型经济发展注入强劲的动力。希望综保区、世纪新城集团和中通集团明确分工、加强协作,切实提升业务水平和服务质效,推动合作项目早日运营达效,努力把盐城跨境电商中通分拨中心建设成为江苏最大、全国一流的跨境电商产业示范基地,建成最具吸引力的电商企业载体平台。

活动期间,盐城跨境电商中通分拨中心与昌正集团、上海卿洲网络科技、浙江易凯贸易等9家跨境电商企业签署了合作协议。作为韩国知名美妆品牌JM的经销商,上海卿洲网络科技公司总经理周驰称赞说:“盐城口岸地理位置优良、交通便捷,我们JM品牌非常放心将货物存储在盐城中通云仓,中通分拨中心各项智能管理系统也使我们快速消费品整个供应链环节运行都畅通无阻并且及时有效。”他表示,在今后的发展中,将与各方通力合作,进一步提升公司在盐城中通云仓的B2B及B2C业务量。盐城跨境电商中通分拨中心正式开仓运行,将进一步推动我区跨境电商产业配套功能和资源吸附能力提升,有力集聚跨境电商上下游链条和产业要素,打造盐城特色鲜明的跨境电商集散中心和中韩贸易集聚区。综合保税区有关负责人表示,作为盐城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的核心区,将与海关、商务、税务等部门加强沟通协作,加快出台专项激励政策,推动在谈重大项目落户,全力营造最优平台,推动盐城跨境电商产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