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水县首批“文明交通岗”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0-08-06 09:12 来源: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

8月5日,响水县首批“文明交通岗”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据了解,该县在县城黄海路与双园路口、黄海路与长江路口、黄海路与军民路口、黄海路与珠江路口、黄海路与淮河路口、黄海路与灌江路口等6个路口设立县城首批“文明交通岗”,每个路口志愿者不低于4人,从每周星期一至星期五站岗执勤。

开展“文明交通岗”志愿服务活动是该县创建省文明城市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新形势下提高全县人民安全出行、文明出行的重要实践载体之一。该县文明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县创建省文明城市工作点评会上提出要强化志愿服务队伍建设,扎实开展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将文明城市创建理念和创建内容宣传给更多人,不断提升城市的文明程度。会后,县文明办第一时间落实会议精神,设立县城首批“文明交通岗”,劝导不文明行为,倡导文明出行,进一步传播了文明风尚,弘扬正能量,提高市民素质,创造了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为创建省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