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阳县将“预防儿童伤害”融入家政服务培训

发布日期:2020-08-06 14:44 来源:射阳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

近年来,儿童青少年意外伤害事件频发,为了让儿童伤害预防知识被更多人知晓,减少儿童伤害事件的发生,在今年暑期,射阳县疾控中心与县妇联联手打造预防儿童伤害宣传新平台,将“预防儿童伤害”纳入家政服务人员培训课程。

日前,在海河镇举行的“全镇家政服务培训”的开班课上,射阳县疾控中心副主任医师戴春云为家政培训班的60名学员讲解了预防儿童伤害的相关知识。培训从重庆市潼南区米心镇八名儿童溺水事件入题,主要从“看住了、管好了、用对了”三个方面来讲解怎么预防儿童溺水、交通伤、跌倒、烫伤等意外伤害。

此次培训通过事例和通俗易懂的语言将儿童伤害预防知识传递给每一位即将走上家政服务岗位的学员,使他们获得了避免儿童伤害的方法与技能,受到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