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在美好的时代

发布日期:2021-01-15 09:44 来源:盐阜大众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市人大代表,市妇联主席、党组书记徐丹 

新年伊始,怀着激动的心情再次走进“两会”。12日上午我们全体人大代表观摩了一批产业项目、基础设施项目和民生实事项目,见证盐城建设成就,感受盐城精彩蝶变。13日上午聆听政府工作报告,工作报告立意高远、主题鲜明、客观真实,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释放了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烈信号。“三市”战略、“两海两绿”路径推动“四新盐城”建设取得了卓越成效。盐城全面迈入“高铁时代”,成功跻身长三角中心区城市,高水平创成“全国文明城市”,捧回“世遗”金字招牌,融入上海一小时经济圈。盐城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人民群众安居乐业,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 

铭记“来时路”之艰难,强化“脚下路”之责任,坚定“未来路”之梦想。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丰饶的黄海湿地护佑生命、孕育生机;向海发展、赋“能”未来,“四新盐城”重启征程、扬帆远航。产业集聚的新高地、沿海交通的新枢纽、开放合作的新前沿、绿色发展的新典范……一幅幅蓝图鼓舞人心,一个个愿景催人奋进。 

奋斗和进取,女性力量从不缺席。践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奋进路上不停歇。我们将在推动妇联改革上争当表率。始终坚持党建带思想、带组织、带阵地“三个原则”,推动妇联组织建设全面活跃、坚强有力。在促进妇儿事业上争做示范。全力以赴实施巾帼创新创业、文明创建、维权维稳“三项工程”,真情实意为妇女儿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在助力盐城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列。聚焦奋斗担当作为、女性能力提升、工作品牌创塑“三大着力点”,引领带动更多女性在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特色彰显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行。 

柔肩有担当、巾帼展风采,以行动建功新的时代,以奋斗创造美好生活,我们将和美丽的家乡——盐城并肩前行,奋进在最美好的时代。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