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都:电动车上牌进社区 便民服务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1-10-12 09:39 来源:盐都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

10月9日起,盐都区结合《江苏省电动自行车管理条例》要求,在全区29个临时服务点持续开展“电动车上牌进社区”工作,将服务送到居民家门口,极大地满足了群众的需求。

10月9日下午,在盐渎街道恒大名都小区门口,不少居民在耐心排队等候信息登记,为自己的电动自行车挂牌。现场民警和社区工作人员耐心解答大家的问题,以最快的速度帮助大家办理好登记手续,同时提醒广大车主,需携带本人身份证、购车发票、车辆合格证,通过“我的盐城app”录入个人信息、车辆信息。

据了解,《电动自行车安全技术规范》自2019年3月全面实施以来已经过去了两年多,部分车主存在电动自行车信息登记牌丢失的情况。此次信息牌补领工作针对非国标电动自行车,所有涉及的车牌均为免费发放,电动自行车挂牌有利于保障群众出行安全,规范电动自行车通行秩序,提升城市形象和交通文明形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