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射高速:紧盯时间节点 加快建设进度

发布日期:2021-10-15 09:06 来源:射阳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

连日来,盐射高速工程项目施工方抢晴天、钻雨隙,上足人力、机械,强化质量安全意识,全力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力促项目早日竣工。

作为全省高速史上首条以县为主建设的高速公路,近期盐射高速建设按下了“快进键”。昨天上午,在盐射高速房建工程项目的施工现场,100多名施工人员正在进行钢结构围护工程施工。

盐射高速房建工程执行经理王志刚:我们房建项目一到三号楼进入了室内外装修阶段,钢结构我们搅拌厂房进入了一个围护阶段。目前,我们的总进度完成了80%,根据我们的工期,也是在今年的十二月份整个工程竣工。

据了解,盐射高速房建工程建设内容为合德互通收费站与养护工区合建房建工程,主要建筑物有收费站综合楼、养护综合楼、综合实验楼、生活区配电房、水泵房等。房建工程建设如火如荼,二标段建设同样也是一派繁忙。在该标段的合德C匝道,10多名工人师傅正在进行桥面系作业,确保早日完成桥涵工程。

中铁十九局集团盐射高速公路二标段项目经理朱宏奎:在路基方面,沟塘回填,原地面参灰,路基92区中部填料全部完成,96区设计30万方,累计完成19万方,占总计划的63%。桥涵方面,钻孔作立柱全部完成,圆管涵,箱涵,通道全部完成,预制箱梁427片,架设427片,空心板梁预制498片,完成架设498片,全部完成。

据了解,盐射高速二标段全长10.102千米,主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共设置桥梁11座,其中大桥5座,中桥6座,涵洞48座。

中铁十九局集团盐射高速公路二标段项目经理朱宏奎:今年受到雨季多的影响,对工期影响很大,尤其是路基土方施工,但是,我们单位增加设备、增加人员,克服一切困难完成建设指挥部下达的全部任务,下一步在保证质量、安全的情况下,突击抢抓96区路基施工。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