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丰区启动秋季高校引才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1-10-20 16:26 来源:大丰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

近期,大丰区正式启动2021年“秋季高校引才专项行动”,组织重点企业赴省内外对口高校开展招才引智活动,推动“黄海明珠人才计划”走深、走实,着力引进高校毕业生前来大丰区就业创业,吹响了大丰区秋季引才“集结号”。

10月13-15日,第一轮活动在江苏大学、江苏科技大学举行。会前,大丰区根据两所高校毕业生的专业信息、生源信息与大丰区规上企业人才需求进行精准匹配、认真筛选,共组织博汇集团、博敏电子、中车电机等12家重点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457个。据统计,两场招聘会共有600余名毕业生来到大丰区企业摊位前咨询、登记、洽谈,现场发放黄海明珠人才政策宣传手册800余份,企业收到简历近300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近150人。

下阶段,大丰区将继续突出“精准引才”导向,组织有需求的企业赴河南、安徽、陕西、甘肃等地对口高校精准开展招才引智活动,为大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