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都区扎实推进青年就业见习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21 08:50 来源:盐都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

为做好全区青年就业见习工作,更好的促进高校毕业生、失业青年就业,今年以来,盐都区人才中心发布就业见习岗位550个,发放就业见习补贴197.49万元,累计申报区级就业见习基地73家。为配合做好江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一体化信息平台上线工作,8月10日,区人才中心在全市率先上线就业见习省一体化信息平台,在新旧系统数据迁移中,一方面仔细核对已获批就业见习基地名称、人员信息、补贴发放金额,确保数据完整祥,准确性,安全性;另一方面,深入企业宣传省人社一体化平台,协助企业了解新功能,新操作,打造从单位注册到就业见习业务的“一站式”服务;同时积极挖掘区内企业就业见习需求,了解就业见习人员需求。

下一步,盐都区将继续推进青年就业见习政策的实施,提升青年就业能力,促进未就业青年、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的民生实事,帮助企业降低用工成本,促进企业发展,为盐都区“四个示范区”建设提供坚强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