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丰区“四个一”加强与宜君劳务协作

发布日期:2021-10-25 17:40 来源:大丰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

10月17日至20日,大丰区到宜君开展“四个一”活动,深入推进大丰与宜君劳务协作,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力助推乡村振兴。

举办一场专场招聘会。大丰50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800多个,通过线上发布岗位、线下举办现场招聘会,招引宜君有意向的劳动力到大丰工作,现场发放登记求职信息表600多份。组织一次就业技能培训班。邀请大丰畜牧养殖专家开展“家畜饲养生长发育的规律及家畜饲料喂养的营养价值”专题课程,共培训50名当地贫困农户,着力提高他们就业创业的能力和本领。召开一次“苏陕协作暨投资意向座谈会”。宜君招商局向来宜企业家介绍宜君投资环境,并赴彭镇考察项目现场,在核桃产业深加工上达成初步意向。促成一份劳务合作。在丰宜两地就业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宜君县人力资源公司与大丰卯酉家政服务公司签订“苏陕家政劳务合作协议”,双方确定岗位对接与培训协作,引导更多贫困劳动力来丰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