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阳县企业按下高质量发展“冲刺键”

发布日期:2021-10-25 09:09 来源:射阳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

进入四季度,射阳县各企业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抓紧抓实各项工作,纷纷按下高质量发展的“冲刺键”,奋力冲刺四季度,确保全年任务圆满收官。

在海通镇翔盛碳纤维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内,工人师傅正在测量、打磨、上色,加工飞机机舱的部件。据了解,曾经国内通航飞机的挡风玻璃大多来自国外进口,售价高昂。翔盛公司的产品问世后,得到业内客户认可,逐渐取代进口玻璃,价位只有其五分之一左右。该公司优化了飞机玻璃罩的工艺,现在已经批量的给一些飞机模型厂家开始配套生产飞机玻璃罩座舱,客户反映都是很好的。海通镇翔盛碳纤维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今年该公司已经独立研发出新一代飞机玻璃导流罩、微型游艇、自转旋翼机等多个系列配套产品,在业内享有较好声誉。董事长胡礼杰介绍到,游艇要走进普通老百姓的生活,所以我们游艇研发好了只卖几千元,一两个人在近湖、小河里玩,都是很惬意的事情。

科技创新促发展,经济迈步增信心。在电子信息产业园的天谷数字信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正积极组织销售团队深度开拓市场,集中力量对珠三角、长三角等重点客户跟踪洽谈,确保完成远景规划目标。生产经理陈亚南说到,2023年定的目标是3.6亿元,根据现有的产能产值算出来的这个目标是完全没问题的。天谷数字凭借先进的技术和过硬的产品质量,目前已成为国内行业前三的无线通信移动交换设备生产商。随着订单的增加,公司正在对销售、研发、生产团队进行积极的储备。为了后期我们的产能继续扩大,我们眼前也有一些员工储备,包括一些干部储备计划。

四季度以来,射阳县上下锚定全年目标,强化“争”的意识,焕发“争”的斗志,在加速冲刺中争一流,致力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上走前列。我县狠抓“产业集聚”不松劲,着力聚焦主导产业,强化全员招商意识,加大外出招商频次,拓宽招商渠道,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努力形成你追我赶的比拼态势。紧扣“年度任务”不停步,强化工作的研究分析,加大向上对接的频率,在农房改善、民生实事、文明城市创建等重点工作的收官上持续发力,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交出精彩的年度答卷。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