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都强化企业诚信建设喜添一工程建设诚信典型企业

发布日期:2021-10-27 08:58 来源:盐都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

日前,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公布了2021年度工程建设诚信典型企业名单,盐都区的江苏明华建设有限公司成功入选。

诚信铸造品牌,合力成就辉煌。江苏明华建设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建筑施工、劳务输出、工程监理、建材贸易等于一体的综合施工管理型企业。公司追求自身的发展经验,依托资产运作及成熟、先进的建造技术,建成一系列独特而具有高品质的建筑。公司先后获得全国优秀施工企业、江苏省建筑业优秀企业、省市先进企业等荣誉称号。

据了解,工程建设诚信典型企业评选先由参评企业通过信用体系建设平台如实填报申报材料,并向推荐单位提出申请,然后经过严格的核实、推荐、审查、评估、审定、公示等程序,最终确定“工程建设诚信典型企业”名单。诚信典型企业评估内容主要包括基础信用、公共信用、工程项目成果、社会贡献、信用记录、诚信典型案例等,重点评估企业的典型性、先进性、代表性。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