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

发布日期:2021-10-28 09:08 来源:盐阜大众报 字体:[ ]

10月27日,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荣出席并讲话。

近年来,我市积极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坚持“大数据+网格化+铁脚板”治理机制,紧密结合实际,大胆创新实践,社会治理体制愈加健全,风险防范能力全面提升,治安防控体系更加坚实,基层基础建设不断夯实,逐步打造了基层网格治理“五化”建设品牌。

王荣指出,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市委部署要求上来,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健全完善体制机制,落实落细基层社会治理“五个100%”,以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作为检验市域社会治理成效的重要标尺,把平安盐城、法治盐城建设作为社会治理现代化的重要载体,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要全力以赴冲刺今年各项重点工作,全力推动政法工作争先进位,为建设“强富美高”现代化新盐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前,与会人员还实地察看了盐都区盐龙街道社会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步凤镇社会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新城街道雨露社区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