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与滨海县洽商共建合作事宜

发布日期:2021-10-08 09:00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4日,滨海港工业园区与滨海县组织召开座谈会,洽商相关合作事宜。园区管理办公室党委副书记、主任李晓明,滨海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启标等参加。

李晓明说,滨海港工业园区作为沿海发展主阵地、主力军,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园区上下将抬高工作标杆,找准发展定位,明晰产业方向,切实承担起高标准建设黄海新区的重任,不断深化与滨海县的融合共建、共治、共享,全力推动市委“沿海片区一体化布局、一体化建设、一体化发展”战略落到实处,坚定不移立足沿海当先锋、开放沿海争作为、深耕沿海谋跨越,共同把园区打造成带动盐城北部隆起的关键所在,成为江苏沿海发展的新增长极。要加强统筹协调,创新体制机制建设,整合各方资源,凝聚发展合力,配合属地做好联动招商工作,服务重大项目落地。要加强研究,明确分工,做到协同发力、精准用力,不断提高基础设施建设质效。

吴启标表示,滨海县将以港兴我荣的使命感融入新区建设,坚持与园区实行“一张图”规划,坚决做到“项目招引全力以赴、服务保障全部包办”。要全力招引重特大项目,推进在建项目快达产、签约项目快开工、储备项目快落户,为园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项目支撑。要迅速成立服务港口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组建专业服务、专职招商队伍进驻港口,全面梳理在手项目信息,全力服务项目建设,加快招商引资步伐。要突出港口优先保障导向,更高标准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政策保障,优化为企服务;统筹做好征地拆迁、用地保障、人员资源整合等各项工作,为推动滨海港工业园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