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20900K12926869E/2021-20347 组配分类 政府文件
发布机构 盐城市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1-11-18
文号 盐政发〔2021〕16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主题分类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安全生产监管,文化 时效 有效

盐城市人民政府
关于将盐城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
(演艺集团)整建制划入燕舞集团的通知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盐南高新区管委会,市各有关委、办、局,市各有关直属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优化国有资本布局结构,推动全市文化、旅游、体育、康养产业融合发展,经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将盐城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演艺集团)整建制划入燕舞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燕舞集团)。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将市政府持有的盐城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演艺集团)100%股权无偿划入燕舞集团。股权划转后,在已有扶持政策不变的基础上,盐城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演艺集团)原有事业人员身份不变,待遇不降;保持财政供给渠道、资金安排方式等不变。

二、燕舞集团、盐城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演艺集团)要认真抓好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整合工作平稳有序,做到整合工作与当前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三、市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加大财政、金融等政策扶持力度,帮助企业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合力推动企业转型发展。

特此通知。


盐城市人民政府    

2021年11月18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