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电工所来盐调研考察

发布日期:2021-12-10 09:35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6日,中科院电工所所务委员、重大任务处处长孙鸿雁一行到我市调研考察,先后参观了射阳港、中韩(盐城)产业园未来科技城,调研了远景能源、金风科技、润阳光伏、天合国能等新能源企业。调研期间,汤如军副市长会见了孙鸿雁等人,双方就加快推进江苏沿海可再生能源技术创新中心进行了交流。孙鸿雁处长表示电工所将全力支持盐城建设国家可再生能源技术创新中心,汤如军副市长要求市科技局加快对接,尽早形成建设方案,推动技术创新中心实质运作。

12月7日下午,市科技局组织召开了“沿海可再生能源技术创新中心”建设研讨会。中科院电工所、长三角国家技术创新中心、市科技局、县(市、区)科技局相关领导以及金风科技、中车、阿特斯等多家新能源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中科院电工所王一波主任介绍了沿海可再生能源技术创新中心建设背景、初步方案,企业负责人交流了技术、人才需求,长三角国家技术创新中心朱金波主任就技术创新中心的定位、建设模式、发展规划等内容提出建议。市科技局韦向东局长强调要加强与中科院电工所、省产业技术研究院的沟通交流,加快技术创新中心建设进度,整合全市科技资源,争取项目早日实施。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