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创新挑战赛(盐城)方案对接工作部署会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21-12-16 17:52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16日,第六届中国创新挑战赛(盐城)方案对接工作部署会成功召开。会议采取线上模式,吸引了东南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南京邮电大学等50余名高校院所代表参会。

为不断探索以需求为导向的科技成果研发转化模式,助力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特举办本次方案对接工作部署会,组织专业团队为需求企业与解决方案提供方搭建“一对一”线上对接平台,推动解决企业技术难题、实现企业创新需求与高校科技成果供需精准匹配。大赛将择优选取50名解决方案提供方给予2000元鼓励奖奖励;将大赛成果与我市科技计划项目改革进行联动,通过“以赛代评”模式,对合作落地的项目在下一年市本级科技计划项目中予以优先支持。

下一步,我市将持续跟踪需求企业解决方案落实情况,推动企业与解决方案提供方签订合作协议,助推高校科研机构创新要素向企业转移、高智力成果向企业输出,为盐城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能、激发创新活力。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