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县坎南幼儿园举办2021年春学期开学典礼
-----树立初心 “犇”在起点

发布日期:2021-02-24 10:26 来源:滨海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

2月22日上午开学伊始,滨海县坎南幼儿园喜迎幼儿入园,孩子们在父母的陪同下,有序排队测温、晨检,在一声声“老师,早上好”的亲切问候中,开启了新学期的第一天。

幼儿园首先举行了一场温馨的开学仪式,所有老师和幼儿一起面向国旗,出旗、升旗、唱国歌、行注目礼。典礼上,园长妈妈给孩子们送上了新年祝福,并用孩子们喜闻乐见的形式,将习近平爷爷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提出的“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三牛”精神传递给孩子们,鼓励他们从小养成勤劳、勇敢、肯动脑筋、乐于助人的良好品质,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开学第一课”,更让孩子们感受了开学的喜悦、成长的自豪。仪式结束后,孩子们还在老师的引导下画出了自己心目中“牛”的图片,并与同伴分享心得,激励自己在新的一年里“犇”向前进!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小小的开学典礼开启了新学期崭新的一页,愿每一次微小的德育活动都能激发出孩子们成长的快乐!让我们从心出发,一起扬鞭起航,共同创造坎南幼儿园更加美好的明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