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盐城)产业园:锻造强引擎 蓄力稳发展

发布日期:2021-03-26 13:03 来源:中韩产业园建设办公室 字体:[ ]

人勤春来早,万事日相催。

今年以来,中韩(盐城)产业园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坚持项目立区,强化创新引领,铆足“牛”劲,抓项目、忙生产、强服务,奋力冲刺首季“开门红”,为打造中国新能源汽车之都贡献力量。

走进元隆智冷产业园,吸塑、冲压、拼装等工序有条不紊地进行,每15秒就有一台冰箱从这里下线,一派火热的生产景象。

该项目由江苏元隆电器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主要从事两门、三门、对开门和法式等高端环保家用冰箱以及5G散热器的研发和生产,与伊莱克斯、苏宁、云米等知名家电品牌达成长期合作。

目前公司订单已经排至6月份,且订单量呈逐月递增的趋势,3月份达11000台,4月份达24000台,预计年产量较去年将实现翻番。

与元隆相隔不远的江苏悦达延锋安道拓汽车座椅有限公司,也是一派忙碌景象。

该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汽车座椅研发、设计、装配、制造的汽车零部件企业。

近年来,公司大力实施“一主多元”发展策略,在配套东风悦达起亚的基础上,不断拓展新市场,与华人运通等新能源汽车品牌相继达成合作。同时积极整合集团内部资源,将方向盘业务转移到区内生产,预计每年可增加销售收入2亿元。

工业经济运行效益进一步提质向好,为中韩(盐城)产业园实现首季“开门红”夯实了坚实基础。园区上下围绕外向型经济、重大产业项目和运营企业转型升级三大重点,扎实推进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和企业服务工作,奋力冲刺首季“开门红”。

聚焦新能源汽车主责主业,重点推进华人运通、北汽摩登两部整车量产,紧盯世界500强汽车零部件企业开展精准招商,努力在主导产业和高端配套上打好翻身仗。

围绕外资目标任务,组建日韩招商团队,紧盯日本新能源汽车产业、高端装备产业,驻点上海、广州、重庆等日韩企业密集地区,实行敲门招商,力争日韩招商取得突破。

力推运营企业转型升级,逐企制定转型升级方案,鼓励汽车零部件企业开展“一主多元”,开拓新能源汽车配套领域,推动企业持续做大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