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湖县加速推进老旧小区管网改造

发布日期:2021-04-02 10:22 来源:建湖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

今年以来,建湖县以“优质供水提升年”为主抓手,不断强化服务质量,努力提高供水能力,着力抓好县城老旧小区管网改造工作,切实解决高层住户供水压力不足的问题。

通过前期调研和勘察论证,针对县城30个老旧小区管道存在锈蚀、剥离、塌陷等情况,建湖县自来水公司多方筹措资金、多部门联动,先后对兴湖花苑、阳光水城、人和新村等老旧小区的管网进行改造。

为切实做好管网改造工作,建湖县自来水公司抽调人员组成专门工作班子,公司主要负责人挂帅,狠抓工程质量,强化监督管理。对工程进度要求逐日上报,对各施工单位实行岗前培训,并进行严格考核。目前,首批9个小区正在实施同步施工,预计6月底前5100余户居民将告别“低压”时代。

在此基础上,建湖县自来水公司与县农村供水公司紧密合作,充分发挥城乡供水统一管网的优势,不断优化城乡供水管网的路径,扩大主管网管道口径,调整供水管网压力,形成内外循环、城乡供水“双轮驱动”的新格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