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市牵线搭桥推进政校企协作共赢

发布日期:2021-04-06 09:09 来源: 东台市政府办公室 字体:[ ]

为更好满足企业技术工人紧缺需要,促进院校毕业生就业,日前,东台市人社局带领经济开发区领胜城科技、华东造纸机械、金科森电子科技3家企业,赴盐城机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对接联合“冠名办班”相关事宜。

企业联合学校冠名办班培养人才,已成为校企合作的典型模式。一方面降低企业培养成本,满足企业技术用工需要,另一方面提升学生就业质量、拓展学生职业发展空间,让毕业生就业实现“零适应期”。对接会上,盐城机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负责人从办学方向、专业设置、办学规模等方面进行概述,并就近两年开展工学交替、冠名办班及学生毕业去向进行分析。

此次活动为下一步政校企三方合作,落实信息互通、优势互补、合作发展奠定良好基础。企校双方确定在今年4月底、11月底开展应届毕业生宣传推介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