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假期东台旅游市场人气火爆

发布日期:2021-04-06 09:25 来源: 东台市政府办公室 字体:[ ]

清明节小长假,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东台市各大旅游景区人头攒动,众多市民和各地游客前来踏青游玩。秀美的春日景色、特色的文旅活动、舒心的旅游环境让游客们纷纷点赞。文旅部门旅游数据显示:全市各旅游景区(点)接待市内外游客41.28万人次,景区综合收入1221.46万元。稳步增长的游客量佐证了东台良好的生态环境。不少游客感慨,东台悠久的历史文化、淳朴的民俗风情以及声名远播的特色产品,令东台之旅精彩纷呈。

节前,文化旅游部门对旅游市场安全进行了周密细致部署,重点排查疫情、消防、游乐设施、用车等方面安全隐患,全面落实舒适度发布、智慧旅游实时监控、大数据承载量分析警示、安全教育和文明旅游提示等要求。节日期间,相关部门和景区负责人靠前指挥,值班值守,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各景区大量投放防疫、文明旅游宣传资料,建立文明旅游劝导制度,落实文明旅游要求,有力保障节日旅游市场安全有序。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