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宁县多举措推进盐阜快速路工程建设

发布日期:2021-04-07 10:17 来源:阜宁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

3月31日,阜宁县召开盐阜快速路阜宁段工程建设推进会,在听取相关镇区、部门和设计单位的情况汇报后,会议指出,盐阜快速路工程是提升阜宁向盐城市区的辐射能级、引领盐阜一体协同发展的需要,是打造沿海综合运输通道、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的需要,也是缓解过境交通对城市发展影响、提升道路交通安全的需要。

一要高度统一思想,充分认识盐阜快速路工程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县上下,特别是沿线广大干群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以长远的眼光,从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工程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积极投身到工程建设中。二要狠抓工作落实,扎实推进盐阜快速路工程建设的各项工作。要倒排时间节点,坚持特事特办,主动服务支持。及时会办解决工程建设中的问题,全力确保工程按时开工。三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盐阜快速路工程的顺利实施。盐阜快速通道阜宁段工作专班办公室要组织专门力量,对拆迁安置、标线迁移、路桥施工等重点环节的工作进行跟踪监督检查。实行量化积分考核,做到奖罚分明,以铁的纪律和制度确保工程建设快速有序推进。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