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县全力提升招商引资实效

发布日期:2021-04-07 18:21 来源:滨海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

今年以来,滨海县围绕主导产业,精准布局推进招商引资工作,着力完善招商平台,优化投资环境,加速项目落地,全力以赴提升招商引资实效。

实施精准化产业链招商,加强产业链及产业集群研究,重点根据产业定位,建立重点项目跟踪库。指导各板块瞄准强链、补链、延链等关键环节实施精准化、填空式招商,进一步提高引进项目的层次和质量。全力提升项目推进效率,巩固现有的全县重大招商活动洽谈成果,紧扣重点项目挂图作战推进计划,逐一督促项目责任单位,抓实项目申报、土地报批、施工许可等各个重点环节工作。梳理汇总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集中会办,对前期条件成熟的项目,组织集中开工,着力形成环环相扣的推进体系,倒逼重大项目建设加快推进。加强招商项目跟踪管理,明确招商引资项目认定范围、标准、跟踪流程等,引导项目招引向主导产业和重点园区集聚,推进招商项目规范化建设,对所有项目进行“回头看”,对审批手续不全、存在安全环保隐患的在建或投产项目,抓紧组织整改,确保项目安全规范建设。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