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湖多措并举助推农房改善

发布日期:2021-04-09 12:20 来源:亭湖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

近年来,亭湖区把改善农民群众住房条件试点工作作为“第一民生工程”,统筹协调,全面高质量推进。

保持势头,持续加大农房改善力度。抢抓农房改善的政策机遇期,加大宣传力度,统筹谋划农房改善工作,对“四种对象”和困难家庭在原先政策补助的基础上,继续加大扶持力度,扩大农房改善的覆盖面和受益面。

重抓项目,持续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进一步强化目标意识,提高组织化水平,全力推进在建工程,实行党政负责同志挂钩项目,分管同志驻点督查,部门包保服务,督查办跟踪督导。对照项目进度计划表,明确每日、每周、每月目标,以任务目标倒逼工作责任和建设进度。

强化配套,持续提升为民惠民温度。围绕让群众“搬得进、住得稳、生活好”的目标,千方百计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问题。进一步完善农村道路、垃圾分类、污水处理、健身养生等公建配套设施,全面提高改善群众生活水平,真正让群众“住上好房子,过上好日子”。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