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投资合作

中韩(盐城)产业园:推进项目建设 跑出发展“加速度”

发布日期:2021-08-16 14:59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以来,中韩(盐城)产业园坚持项目为王、产业为基,始终紧扣“项目立区、产业强区”这根主线,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头版头条,以项目的持续突破推动经济能级的不断提升,努力在新征程上跑出发展“加速度”。

在抓紧抓实疫情防控的同时,坚持思想再聚焦、资源再聚集、力量再聚合,印发《关于明确区领导挂钩在建重点工业项目的通知》,明确区领导挂钩服务在建重点工业项目清单,不断提高项目建设组织化程度,加大对重大项目超常规、无假日、保姆式服务力度,全力掀起项目建设新热潮。

1-7月份,4个列省重大项目完成投资41亿元,超序时目标22.1%;14个列市重大项目完成投资59亿元,超序时目标16.5%;5000万元以上投资项目入库58个,完成投资118.8亿元,超序时目标26.4%。

一个个项目的快速建设,为中韩(盐城)产业园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了强劲动能。

打印 关闭